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高考报名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发布日期:2022-10-24 09:56:56 访问次数:920 【打印】 【关闭】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将于10月26日至30日进行。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一些考生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回报名所在地参加高考报名。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满足考生报名需求,切实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协同,对于确因受到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回规定的高考报名地的考生,可由考生所属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委托考生现学习生活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代为办理报名手续,具体由各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统筹安排。


  存在上述情况的考生,可向现学习生活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供相关审核材料,并承诺遵守所在地相关报名要求和后续工作安排。就地报名考生须返回原所属报名地参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