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后浪”来了!2020级新生来院报到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10:36:41 访问次数:1084 【打印】 【关闭】

  绵绵秋雨,挡不住2020级新生来到宣城职院追寻未来的热切脚步,因部分省份仍在录取中,截止目前,学院共录取三年制大专新生2920人。9月19日,新生报到第一天清早,志愿者们就前往宣城火车站、汽车站等地迎接新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1.jpg


2.jpg


  院领导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了解每个学院的报到、生源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3.jpg


4.jpg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下,2020年迎新工作进展顺利。院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工作细节,一丝不苟地做好新生报到相关工作,让学生与家长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员的关怀与温暖,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开心。院领导期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宣城职院大家庭,制定明确的生活、学习目标,既要好好学习,更要积极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迎接人生新阶段中的每一个挑战。


5.jpg


6.jpg


7.jpg


  2020年学院面向15个省招生,因各省录取时间不同,生源地为安徽、河北、青海、福建、江西的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9—20日。生源地为西藏、陕西、贵州、广西、甘肃、云南、湖南、四川、黑龙江、山西的新生报到时间为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