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高职扩招 > 正文

关于社会人员扩招资格审核材料有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9-13 15:16:05 访问次数:908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报名工作将于915日至917日进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为100名,招生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类、建筑工程技术。请完成报名并报考我校的考生202191724时前将资格审核材料原件以图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zsjyb3395678@163.com(邮件名或主题统一填写“高职扩招+姓名+本人身份证号”)。具体资格审核材料如下:

1)本省户籍人员报考需提供:身份证、高中(中职)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退役军人需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下岗工人需提供下岗证,其他人员:根据考生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非皖籍人员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在皖务工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双方签字文本)、工作证明、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等等。

未按规定时间发送邮件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