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分类招生 > 正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缴费流程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4-26 09:12:58 访问次数:316 【打印】 【关闭】

一、有关要求说明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测试)考试报名费100元,采用支付宝方式缴纳。考生须在425日下午1600前缴费,缴费后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线上测试。线上测试时间426日上午1000429日晚上2400

二、缴费操作流程:

(一)打开“支付宝”,输入“学费缴费”搜索


(二)进入“教育缴费”

01.png


(三)界面跳转至“教育缴费说明”(如无“皖事通”APP请下载)中,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


(四)进入“查询应缴信息”,点击按“按学生编号查询”进入下一步(学生编号为考生身份证号)

(五)在省选择“安徽省”,在市选择“宣城市”,区县选择“宣城市本级”,学校选择“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年“2021学年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编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再点击“按学生编号查询”,进入“下一步”

04.png

(六)查看“查询结果”,点击“确认缴费”

 

(七)如遇缴费问题,请电话咨询0563-3395018(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