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宣城职院欢迎你,2022级新生!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17:06:49 访问次数:1667 【打印】 【关闭】

  仲秋时节,叠翠流金。9月15日至16日,2022级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满怀期待踏进宣城职院校园,开启充满梦想与希望的崭新篇章。



  上午10时,党委书记陈先平,院长陶庭先等院领导一行赴迎新点慰问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以及正在报到点忙碌的师生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及新生入住情况。院领导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细心接待表示充分肯定,对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创新工作思路,汇聚多方合力,帮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本着“严格管理,科学防控”的原则,精心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新生报到方案,提前开放缴费系统、选宿舍系统和迎新系统等,帮助新生知晓报到流程、住宿安排、入校路线等信息,并提前完成宿舍选择和新生信息采集填报等事务。新生到校后,实行入校人货分离措施,个人携带的物品在校门外装车后,直接送达至宿舍楼,极大缩短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时间。



  今年,学院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共计录取各类全日制新生5800余人。希望新同学们秉承“厚德敬业 重能拓新”的校训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宣城职院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