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分类招生 > 正文

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测试须知

来源:招生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4-23 09:26:53 访问次数:2451 【打印】 【关闭】

报考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志愿且参加2021年安徽省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达线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以免影响考生的录取。

一、测试时间

   426日上午10点至429

二、测试方式

我校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采取网络在线测试的方式进行。线上测试操作办法见《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

三、考生注意事项

1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测试)考试报名费100元,采用支付宝方式缴纳。考生须在425日下午1600前缴费,缴费后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线上正式测试,缴费流程详见招生信息网或“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微信公众号。

2、考生考试前一定要认真学习《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手机端),按照系统使用手册的步骤参加考试。

3、测试方式:考生通过手机端“学习通”(测试说明详见2021分类考试招生线上考试系统使用手册操作流程,考生可关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微信公众号了解流程,也可通过https://www.zs.xcvtc.edu.cn/flks/52932.jhtml查阅)进行考试。

4、模拟测试时间:为更加方便考生测试,了解考试流程,模拟测试时间为423日,模拟测试无须缴纳测试费用,正式测试需缴纳测试费用。

5、正式测试时间:2021426日上午10时至429日晚上12时中任一时间段均可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不超过120分钟。

6、考生端考试环境建议:

1)选择较好的网络环境,保持网络通畅(Wifi信号好或流量信号强);

2)选择较少有电话呼入的时间段进行考试(电话呼入会导致手机屏幕切换)。

7、特别提醒:

1)请考生务必保证报名时所使用的手机号畅通,考试前,务必检查手机通信功能是否正常,手机电量是否充足;

2)在考试期间,请关闭手机的“短信拦截”功能,以免学院发送的短信被拦截;如果长时间收不到短信,可以在拦截信息中查看是否已被拦截;

3)禁止以任何方式将考试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一经发现,即以作弊处理;

4)考试中如有异常,请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联系。

考务电话:05633395017

招生热线:05632716272  05633395678